蓝冰焰火

T:你最希望看到的奇妙联动?

先来说说

我没有奢求,因为梦里啥都有

有试过连续两天梦到看过的动漫和游戏梦幻联动,记得好像有五部

第一天的梦,跟角色们分组比不知什么赛,我分到的队友是蓝瞳的国漫男主(说得这么模糊,是因为他一直变来变去变成不同角色:金、小野、白糖)

首先,我在minecraft的城堡敏捷地跳来跳去,被上面的守卫一刀打了下来,然后被一堆刀压住,动弹不得,队友赶来解困

然后,比赛方派来一盘夹着螺丝的米饭和蚤子通粉(?),让我们吃掉。

我:(把蚤子通粉推给队友)我们各吃一份。 

男主:O_o?

我看向别组的喜羊羊、美羊羊还有谁我忘了,猛然发现,为什么他们组有五个队员,我们组只有两个?(其实还有一个,是摩登大自然的熊猫)


第二个梦,我是半隐形的旁观者(可以不介入,但叫人还是会被理会的)

鬼灭的、明日方舟的、原神的人物聚在一起聊天,未闻花名的男女主在鹅卵石方块旁观看。

后来凹凸和开联的角色来了,他们就打起来了,把我给打醒了(汗)

评论